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我不要你回 T^T

很希望很希望时间停止
就这样永远不要走
我不要你回
T^T

这一个早晨
我们一定不会忘记=)
躺在你的手臂静静看你呼吸的脸
我不要你回啦>.<
又变哭包了
你不知道是我的眼泪弄湿了你的脸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怎么更容易哭了
我要把你抱很紧很紧
感受你的体温

把耳朵贴在你的胸膛上
你的心跳声 只有我听得到 ♥



1点
我们去巴士站
在车上 我只会哭
什么话也说不出
我控制不了眼泪啦>.<
很希望去巴士站的路程可以长一些
我可以再看你久一些

应该是很多人sembreak的关系吧
巴士票都卖完了
看啦
老天都叫你不要回啊>.<
最后还是选择坐taxi
很不舍得你啊 老公
还要逼人家回先>.<
一坐上车 眼泪就忍不住了
一直在转头看你
超级无敌舍不得你的说>.<
这次就算你啦 有给我goodbye kiss
不过还是要人叫的咯 hor


一路哭着回家
车子里都淹水了
外面路人的眼光我都不理了
我就是很很很很伤心嘛
臭人
我很想你



回到家
被妈咪看到我的衰样
妈咪问我
是不是很不舍得你
hor
明知故问>.<



































我会害怕一个人
你要牵着我
一直走到最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