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打发打发 时间 xD

家对面那间很美很美的独立式洋房
新屋入伙
刚从party回来
好饱好饱
洋房就是洋房
有够力漂亮的
只是厕所就大过我的房间
/.\
妈咪说
以后我嫁个有钱人
我就是漂亮洋房的女主人

我不需要漂亮洋房
只要jack jack在身边
哪里都一样
=)
妈咪又说
还是小间的房子好
容易打扫
屋子太大只是扫地都会扫个半死

这是住不到大房子安慰自己的借口吧=.=


假期就快过完啦
书都没有读到啊
/.\


阿姨说我肥
婷妈说我肥
我说我要减肥
可是我却买一大堆垃圾食物回来增肥
T^T


倒数两个星期
嘿嘿
好期待丫
^^


毫无目的的在网上游~
突然看到一样很可爱的东西
嘿嘿



纸玫瑰啊~
不会凋谢的玫瑰花
感觉好浪漫涅
嘿嘿
老公我要一个
你折给我
一朵就好>.<











其实我没有东西要写
因为我的假期过得超级无聊+闷




只是上来打发打发时间
xD
(读书我就没有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