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我的月饼节 x)

月饼节快乐~~

很快中秋过了
再过几天我就生日了
哈哈哈

昨天***


我没有看到月亮/.\
我以为
中秋又要跟电脑一起过的
不过涅
bird bird晚上10点来载我
我们去太平湖点蜡烛
hoho

说真的
住在太平8年了
我还是第一次去太平湖过中秋

那边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多人了
太太太太太热闹了
太太太太太塞车了
还好不是我驾车
不然我会很pek cek
xD
太平湖超漂亮的说
一闪一闪的烛光
浪漫啊~~~
meet了大佬跟婷妈
我们四处走
遇到很多很多人
嘿嘿

除了人山人海
还有孔明灯
还有烟花
不知道是新年还是中秋
=.=
找个位子点蜡烛
谁说19岁的人不能玩蜡烛
=.=
还有
我未满19的
xDD


差不多11点半
玩甘愿了
肚子饿了
准备去吃东西
真的是人多是非多
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情打架
围了一大堆人
我们这些鸡婆的
也跟着去看
可惜
我看不到=.=
死鬼胖的猪 竟然说我矮\./
转身要走人的时候
又有另一场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情而骂架的show

其实一点也不精彩
反而替他感到羞耻
要破口大骂
也不应该在那种场合吧
被路人围观感觉很光荣吗



人都走到7788了
剩下的
是一大堆垃圾
惨不忍睹的太平湖
=.=
可怜mpt了


跑去太湖吃蚝煎和拉拉
hohoho
太棒了
很饱
回到家都凌晨1点了
妈咪竟然没有追魂call
反而是jack jack生气了
>.<
对不起嘛
让你担心了


























倒数2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