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出发 释放我的思念去 =D

我在打发时间
啊啊啊啊
距离剩下的那几个小时
就是特别的难渡过


两个小时后
我将启程
出发 释放我的思念去
=D


昨晚
我跟爸爸说
我要驾车去SP
爸爸只是 沉默
怎知道
吃饱饭后
爸爸静悄悄的去把车油填满
也把车子检查了一遍
临睡前
还给了我一些零用钱
睡到一半
还爬起来吩咐我不要飞快车 ..............
我心暖暖的
其实我都知道
他很爱我的
只是爱在心里口难开
其实我也一样很爱他
只是从不把爱说出口
=)


驾慢慢
不要飞酱快
hoho
这句话
我从几个人的口中
听了几百遍
嘿嘿
我知道了啦
=)


掰掰 ~.^







老公~
我来料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