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中秋园游会

晚上
爸爸突然说要去太平湖
不知道有什么什么活动
什么什么灯笼比赛的
反正呆在家也没事做
就跟去咯
我跟老公说我去灯笼会
结果他笑到牙齿都跌倒了=.=
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笑
人家真的不知道那个叫什么会吗 =3=

跟中秋节那天一样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有花车 不过我只看到两辆 =3=
有舞狮还有舞龙
其实很闷
只是很多学校的学生一起提灯笼游太平湖罢了
还有马来人和印度人也一起参与
真的是 1 malaysia

之后还有免费食物吃
我吃了很多laksa
他的汤加水料的 淡淡的
不过我还是吃得很爽
免费的是酱料的啦=.=

吃饱后
跑去看别人比赛制作出来的灯笼
walao ehh
很美涅
全部都是废物利用的涅

这个用很多空瓶子啊 vitagen罐啊 油桶 等等等做出来的
人家做到很美
给我拍到很不美=.=


这个是鱼来的
嘿嘿
我想起piranha  囧


水母啊~
还粉红色的涅
看到好想咬一口





螃蟹啊啊啊啊啊
我很想很想吃螃蟹啊啊啊啊啊
我差不多有6年没有吃螃蟹料 \./


很大只虾
嘿嘿
人看灯笼 我看灯笼
我越看越饿  囧


这个是用那个装cili 的plastic碟子弄的


这只鸟  呃 应该是凤凰吧
哈哈
用plastic汤匙弄的哦


犀鸟
它还会动的涅


大南瓜
陈家杰 结婚那天你要用南瓜车来接我
我要很像灰姑娘酱
哈哈哈


这个是我
不是用空瓶子做 也不是用油桶做的
哈哈












婷妈星期一回学校噜
哎哟
要看到你料  闲掉~~~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