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August 30, 2011

原来是美梦

感觉有人在偷偷亲我
我睁开眼睛
看到他蹲在我面前
笑着对我说
“睡猪 还不舍得起来啊 太阳晒屁股咯”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多么大的一个惊喜
很用力的抱着他
我哭了

我很用力的睁开眼睛
我只看到书桌和椅子
呆了几秒
我傻笑
原来是场美丽的梦


我又梦到你了啊
jack jack
这叫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吧
倒数着我们快见面的日子
hoho
好兴奋
好紧张


你每次都是酱的咯
一回家
就会忘记我
还敢跟我大大声笑hor
>.<臭人
不过也不要紧啦
你很久才回家一次
就给你痛痛快快的疯咯
虽然我还是会不爽>.<
hor
发一封信息会很难hor

我又煲戏料
麻醉自己
不然我会一直想要打电话吵你

屁股都坐扁了
没人跟我讲话一整天
嘴巴都臭掉了啦
我很多话要讲/.\

今天表姐阿姨回来
这次多了2个人
就是表姐夫和刚出世不久的baby
嘿嘿
上一次看到表姐的时候
肚子还扁扁的
这次却多了个baby
超可爱的
太惹人喜欢了
全世界围着逗他笑
抱着小小的他
感受他小小的体温 小小的心跳
真的好开心哦
很不舍得放手
可惜我不会抱baby的正确方式
妈咪怕我弄伤他
啊啊啊啊
借口>.<
明明就是跟我抢着要抱/.\
我也要一个baby/.\
囧''
看到表姐幸福的那张脸
真的是羡煞旁人>.<

阿姨突然杀出来问我
做么没有跟男友去拍拖

见我一次问一次
又害我想他料咯
>.<









今晚
我还要再梦见你
嘿嘿
梦里见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