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5`2`0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


昨天
在一起第520天
觉得我无聊也好
我就是认为特别嘛
就只有一次的520天
接下来就是
1520
2520
3520
...............
我要你
陪我走到最后

我不是问你
我只是在通知你
我 要你 陪我走到最后
你不可以不答应 \./




补回补回
昨天我没说的
老公
我爱你
一生一世
=)








[♥]
YOU are my destiny
YOU are my sunshine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



其实很多东西想说
坐在电脑前
头脑却空了一大片
也许是环境因素
最近
我很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