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最近

























最近忙考试丫
不是我懒惰更新啦
/.\
来临的percubaan就快要死了
现在还要什么pra percubaan
全部时间拿去考试
老师教不完料啦
huh~


最近花钱如流水
存到钱
就会忍不住花光
还是我太久没有花钱的关系
我有很努力存钱的说
/.\


jack jack
最近
我一直在想我们的将来
有时
真的好害怕
好怕我会踏错步 选错路
所以很多时候
我宁愿要你帮我做决定
最近
我一直在路口徘徊
“我们那么经不起考验的咩”
有你这句反问
我安心了许多ツ
你个笨蛋
我告诉你
如果我不堪寂寞
我早就已经踏船划船翻船了咯>.<
我知道你都相信我ツ
我跟你讲多一次
除了你 我的jack jack
我谁都不要!


最近
我又手痒了
对着部落
改这个改那个
一直都不满意
处女座的完美主义 诸多挑剔
我也快顶自己不顺了
╮(╯﹏╰)╭


最近
ah bird换了个domo的铅笔袋
我才发现domo几可爱一下的咯
以前就有发现domo的存在
不过却不会多望一眼
现在反而越看越喜欢
近朱者赤?
哈哈哈
我把留言箱都换成domo的了
xD









我要努力!
我相信自己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