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发烧还是发傻?

(⊙o⊙)现在下午4点21分
毛毛细雨下不停
好冷o(>﹏<)o

一睡醒
我就跟自己说
今天要做功课
结果
我泡网泡到现在
T^T

不知道是我神经黏错线
还是太无聊
对着镜子
分了个中间线
绑了两条高高的马尾

还要ss
哈哈哈
看照 不要跌倒\(≧▽≦)/
顶不顺 你可以忽略掉 =3=



不敢面对自己=.='''
╮(╯3╰)╭

不知道是发烧还是发傻




















连我自己看了也忍不住要笑
怎么那么丑啊(╯▽╰)
哈哈哈
jack jack
你不好吓到哦
xD

小的时候
妈咪最爱跟我这样绑
我只想回味一下
返老还童一下
xD

终于都感觉到我的头发长了⌒⌒







谁叫我是
洪彬 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