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心情2

今天被老师训了
因为pra percubaan的关系咯
我回答得不完整
huh~
愧我还可以笑给老师看
其实我不应该那样伤她的心

其实我真的一点feeling也没有
我让自己放了2年的假
是不是有点点过分
/.\


我说了
告别这些年
下一次见到我
你一定会吃惊
慵懒过了2年
足够了
不管将来
我想要做什么

人会变
我也会变
爱jack jack的心不变
x)


下午
很奇迹的
我只睡了一个小时
爬起来
突然好想好想吃laksa
妈咪问我
是不是有了=.=
只有孕妇才会酱

妈咪几时变到酱幽默的=.='''
虽然天不作美
推摩托出门外就下雨
不要紧
为了laksa
我驾车去>.<
虽然要兜很大个圈
/.\
我最爱pokok assam的laksa和红豆搅
实在是赞爆了
嘿嘿
吃了好大好大一碗
满足丫^^


很奇迹的
吃饱后
我竟然会在家外面散步

上一次散步
我想应该是好几个月前的事了吧
每次从外头回到家
我只会躲在房里上网看戏睡觉
连客厅也没呆过几秒
更不用说踏出家门
除了上学补习啦

妈咪说
我连门前种了多少棵树
我也不知道=.=
今天
我突然好赞同妈咪说的
我才发现
我家前那小小块花园
原来那么漂亮
跟我记忆中的
完全变了样

我在怀疑
我到底是不是住在这里的
=.='''

不要整天躲在房间啦



我一直一直都躲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
一直一直都很懒惰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一直都不想留意
却偏偏坚持注意
时间很快很快
这个星期后
就开斋节放假
假期后就trial
之后就可以看到jack jack
好开心的说^^










你不可以怪我
我只是以牙还牙









只要相信
就会有奇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