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my 1st time interview

昨天午觉睡不好
晚上开始有点发烧
我一直担心今天也会发烧
因为我好紧张
啊哈哈
第一次interview当然是会紧张的啦
>.<
弟弟还steady过我=.=

早上睡到很不想起床
去到那边心情松了很多
应该是太多话讲的关系
哈哈
朋友一直说我弟弟还安静过我

你们都还没有看到他的真面目>.<
从早上8点
等到下午3点才到我

饿死我>.<
pek cek多过紧张=.=

进去interview
紧张的感觉都没有了
那个人简直让我笑傻了
哈哈哈
又不敢太光明正大的笑
憋到我快爆了
xDD

结果
我和弟弟都成功了^^
现在在等电话告诉我日期
然后就去云顶噜~
huhu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嘿嘿

jack jack
我会很想你>.<


太开心了
我们10个女生都interview成功
想到读书过后可以一起做工的感觉
有点爽xD
恭喜bird bird也成功啦
嘿嘿
至于龙爸涅
看她的男人吧=.=

jack jack
你要等我哦











darling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