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August 28, 2011

!#$%^&*()_=+-

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很想骂人!!
!#$%^&*()_+=-


昨天晚上
跟倩他们去喝茶
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老安哥
竟然叫我们 安弟
有没有搞错?!
我居然还有一点反应迟钝=.=
王八蛋
本小姐今天才19
可以叫你一声 啊公了
你是眼睛有问题hor
!#$%^&*()_+-=


早上跟家人去吃东西
也好久没有跟家人出去了
要回的时候
新车竟然给人撞到
好无辜哦
好端端的park在那边
不知道哪个王八蛋不会驾车
撞花了我家新车
!#$%^&*()-=+_
心痛死我们
一个月都不到啊
T^T


考什么试啦
考什么试啦
我不喜欢书
我不喜欢书
我不喜欢读书
我不喜欢读书
我不喜欢读我没有兴趣的书
!#$%^&*()_+=_-
关我在家
我也不会读书~!!!
放我出去~!!!


我很想念jack jack啊
T^T
我以为可以见到他了的
就差那么一点点
我不依啦
!#$%^&*()_+=-
我现在就要你啦>.<


明天弟弟去北海玩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要去玩啦
>.<
为什么我要考试啊
!#$%^&*()_+=-


我讨厌啦
我讨厌啦
我讨厌啦
我讨厌啦
T^T





i miss u badly
i need u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