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August 29, 2011

feeling so sad

我现在很很很很很不开心
(╯﹏╰)


感觉好空虚啊
我不喜欢这样


抱着很大很大的希望
然后彻彻底底的失望
怎么受得了啊


我一直的想
本来现在我应该很兴奋很期待的等着老公到来
本来现在我应该很紧张的在门口徘徊
本来现在我应该在想等下见到老公我要抱他多紧
为什么现在我却呆在房里啃书写部落啊
T^T


满个脑子都是jack jack的名字
满个脑子都是jack jack的声音
满个脑子都是jack jack的身影
...............


我知道你好久没有回家了
我知道我不能那么任性的
我知道我不能那么自私的
我只是想闹闹脾气就好了
我只是想撒撒娇就好了
我只是想你哄哄就好了
你懂我一直都很想你的
你懂我一直都想见你的
只要你说你也跟我一样
我就很满足了





今天我很乖
我没有到处乱跑
我有在家里假装做功课
只是想你想到无端端变哭包料
最近不知道做么
一听到你声音就会变哭包
应该是你害我太想你
臭人!!!!


新年料
不关我的事
我是龙的传人
虽然啊chin一直叫我binti fong
不过
我还是很想跟jack jack一起过
不管什么节都要一起过
>.<





放我出去T^T
不要把我关在家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