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心情4

昨天
我多放自己一天的假
没有去学校
huhu
跟ah yiang ,bird bird,龙爸去打球
太久没运动了啦
肥肉积了一大堆
嘿嘿
化脂肪为力量
一边打球一边讲话
很激烈的用了很多力
今天却没有手痛脚痛涅
好高兴哦
哈哈
之后跟bird bird去吃tomyam
化力量为脂肪
╮(╯﹏╰)╭


回家睡了好久
太好睡了
运动过后就是特别好睡
嘿嘿
好冷
不记得有没有下雨了
总之就睡得好甜



6点半
载bird bird去买她要的东西
结果  卖完了
啊哈哈
去金边吃laksa鸡脚
嘿嘿
我最爱虐待自己的胃
今天都没吃到饭
只吃tomyam laksa
虽然知道很不健康

我就是酱的咯╮(╯﹏╰)╭


补习后
嘴馋
跟bird bird和婷妈去吃蚝煎
嘿嘿
好好吃哦
长这么大
我还是第一次吃=.=
(臭人 你不准笑我>.<)
没办法啦
妈咪吃素的
所以每次出去都是素食馆
这些有生命的东西
妈咪都不喜欢我们吃
可惜我就很爱吃>.<


遇到他
熟悉的陌生人
发觉
他变了好多好多
完全跟我记忆中的他不一样
聊了一下
哈哈
都不认得我了ho
我们都变了样ツ
熟悉的陌生人
谢谢你的lobak
我们吃得好饱好饱
哈哈
回想那个画面感觉好好笑
我们3个人傻傻看着那个卖lobak的人
他很慌张的说
“那边那个人叫给你们吃的
付钱了的
婷妈说
好像戏剧情节里的画面
哈哈
也许这是你不变的地方吧



晚上11点半
回家路上不知道为什么都没有街灯
很黑很黑
看不到前面的路
突然很有感触
是不是我也一样
一直都看不到前面的路
好无助


jack jack
不要吃醋涅
哈哈
jack jack好可爱哦
昨晚都好小孩
哈哈
倒数20天
好期待丫⌒⌒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咧
紧张丫
我要见到我的男人了丫
xD
那几天
我绝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视线
一次过看够本
弥补这几个月对你的思念
嘿嘿嘿


假期开始了
感觉其实好害怕
可是我什么也不想做
/.\











我想要_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