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August 7, 2011

有爱天天都是情人节

















da la~!
我就是在show我的老虎牙
老虎牙 僵尸牙 老虎牙 僵尸牙 O.o?
老公说
他喜欢我的老虎牙
啊哈哈哈哈xD
好久没有咬你料 /.\
有没有想念我的牙齿印丫
哈哈哈哈哈哈
x)

--------------------------------------------------------------------♥


昨天七夕情人节
又怎样?
老公其实说得也对
我不在他身边
我们都不能怎样

在家煲戏煲整天
一个月后预考
我却没有要k书的念头
也许我还不知道 死 字怎么写

完了完了完了~

昨晚
老公做工后就去打机
哎哟喂
我的牛郎丫
七夕织女在家发呆丫
xD
陪我的是《蒲松龄》
一口气看了15集
huh~

半夜老公打来
我不是不睡觉啦
人家真的睡不着嘛/.\
不知道人家几想你的wor
还要发脾气
hor
挂了电话
眉头皱掉
本来气包包的快睡着了
怎知道过了不久
老公又再打来
朦朦胧胧听到他说 对不起不该发脾气
hohoho
心都软掉了
笑着睡着了
哈哈
现实生活见不到
唯有在梦中喜鹊桥见
牛郎  织女梦见你料 xD


懂?
就算是特别的日子
其实我不需要像别的情侣一样
有什么特别的庆祝
我只需要你像平常一样
陪陪我煲煲电话粥
酱我就很满足了
=)
反正我们天天都在过情人节嘛
嘿嘿
有爱天天都是情人节♥
=)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拥有那平凡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