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心情

pra-percubaan考完了
接下来就到percubaan
huh~
考试最爽就是不用带书去学校
也是书包最轻的时候
明天起
书包又要装石头啦


最近想了很多事情
有很多感想
心情一直都起伏不定
我忘了怎么隐藏
也忘了怎么转弯
我不知道这到底是好还是坏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们会慢慢长大
自从interview被录取之后
我满脑子都在想做工的事情
我没有疯
我要快点做工
我需要钱>.<
我不知道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但我一定要和你一起走
一定要!


虽然说现在我没有要继续升学的念头
也许做工一段时期后
我会berinsaf
我不知道以后我还会不会继续升学
如果幸运考得进的话
我只知道
妈咪很希望我念大学
我也知道
我不该让她失望
虽然
她常常对我说尽了力就好
不过我其实一点力都没尽到
因为读书不是我的兴趣爱好

我要钱
我要赚钱
那些摊大手板向爸妈拿钱的日子
麻烦快点结束
我希望很快就可以对爸爸妈咪说
“你们别做工了,
换我来养你们”

别人怎么对你不要紧
最重要是你怎么对别人

也许
讨厌一个人会有季节
因为人会改变
我看到很多很多人都在变
从我讨厌变到以他为好榜样
唯独你不变
也许那是你的性格
是我接受不到
不要紧
我安静就好
我相信我会比你更好

我一直说
做人要有自信
从来从来
我要做的事情
我只允许自己成功
不许失败
没有不好
只有更好
相信自己行就一定行
我一直都做得到
除非是我不想做
我怕输
我怕死

倒数24天
离见面的日子又近了
跟你在一起1年5个月2个星期又1天♥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说要见你
还是会紧张
心跳加速
hoho

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我比你想我更想你
我要见到我的爱人料ツ

你要一直牵着我的手
不准放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