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心情3






















最近一直一直下雨
好冷好冷
上网也要看天气


接下来放假9天
10天后trial
我一直告诉自己是时候温书
但是
我还是会说
等明天先啦
/.\

今天终于都拿到了trial的时间表
脸都青掉了
我一直都以为
考到15号
之后我可以很疯狂的过我的生日
结果
19号考pp2
我的妈呀
一大堆东西要背
我不依啦>.<
我要见jack jack啊~







我不知道
还能忍气吞声到什么时候
感觉自己好像只气得鼓鼓的青蛙
快爆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会给面子了
我不管你是谁了>.<


也许是我太过在乎
或是太过重视
对你
我才会那么的失望
才发现原来
你是讲一套做一套的人
我知道你的所作所为
我没有资格出声
因为我也是这样的人
但至少我敢承认
我也明白那种感受
所以我不会出声
但是
在这之前
请你不要拿我来跟你作比较
还把自己讲得有多么的伟大
很可笑
你懂吗?
还没有经历过的事情
就不要口夸夸赞自己有多棒
结果只会笑落别人的大牙
还有
你也不是好到哪里去罢了
凭什么跟我比











我忍
之后
我会向往我要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