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爱、满满

从龙爸婷妈部落回来
真的能感觉到爱满满
现在
不是只有我的部落
会肉麻到痹
她们的部落一点也不输我
哈哈
所以
你们还能拿什么来酸我咧
嘿嘿
那种深爱着另一半
想念的心分分秒秒跳动着的感觉
了解了吧
哈哈
现在
剩下bird bird
神神秘秘的王八蛋\./
我在等着尝你甜蜜蜜的部落啊




我要快点生日!
好想好想你
/.\

不想去算我们有多少天没见
我只想算
我们还有多少天就见面

老公
我们的第520天快靠近了
我知道你一定会忘记的啦>.<
很啦~
什么特别日子都是由我来记
由我来提醒你的啦>.<
虽然说会闹闹别扭
其实
我真的很喜欢你欺负我之后
还因为胜利而笑呵呵的样子
啊啊啊啊
我在怀疑
是我变态  还是你太可爱
xD
你不好得寸进尺咯>.<
一直欺负人\./

虽然说
你不在我身边
我们不能像别人一样
糖不甩的
我不能像别的女生一样
无时无刻都有肩膀依靠
可是我们有着跟别人不一样的甜蜜
hoho
你不在我身边
我要学会坚强
要学会依靠自己
要学会在大风大雨抱着自己取暖
可是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的
你的声音是我的精神支柱
你是我暖暖的避风港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
天气不会每一天都晴朗
总会有风浪
我不知道
我们未来的路是否经得起阻挡
至少我们努力呵护过
现在虽然是辛苦了点
我一直相信以后会更好的

经得起风雨的爱情
才是真爱

有时候
我们的想法
的确会很不一样
我喜欢的你不喜欢
你喜欢的我偏偏不喜欢
没关系
有一天
你喜欢的我统统都会喜欢
因为你是唯一一个对我最有影响力的人

我不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只知道
我要的是天长地久
而不是曾经拥有
真的很羡慕范范和黑人
在演艺圈里维持10年的爱情长跑
真的不简单
我们是不是也可以一样?
10年后
我不要做你的女友了
我要做你真正的老婆
你的管家婆xD























臭人
虽然
我不是你第一个女朋友
但我要做你最后一个女朋友

我不是在问你
我只是在通知你
哈哈xD

我分明就是要绑住你
我管你可不可以>.<













热了几天
终于都下雨了
好冷
想你暖暖的抱抱
雨下整夜
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我对你的爱  不多
就两个字  满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