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uly 30, 2011

旧的去了、新的来了=D

终于
妈咪决定把我家的老爷车换掉
因为他一直生病
/.\

就前几天而已
讨论着换车的事
结果
今天就拿到车了

太快了
虽然说
之前一直在吵妈咪买新车
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
原来真正面对的时候
我会是那么的不舍
家里的老爷车
我驾了就快一年
有感情了丫


早上跟妈咪去kamunting
驾新车回来
太棒了
新车的味道
好香~
啊哈哈哈
驾车不可以再不顾前后了
弄花了
会被妈咪骂死


















车大爷
掰掰了
虽然现在我很不舍得你
不过
我相信我很快就会忘记你了
xD






虽然小小辆
但已经很满足啦
=)
现在先要辛苦爸妈了
等我做工的时候
换我养你
=)























我想
以后在路上
不爽别人新车很霸道横冲直撞的时候
我再也不会大骂
"你敢就来撞我
看你心痛还是我心痛"
/.\























owh~
新车的味道
xD
这一段日子
我想
我会很勤劳很愿意的
充当司机
xD





第一个期待
实现
^^
接下来是
等爸爸回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