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uly 25, 2011

平凡人

我想说

去TMD
你简直就是一个''surprise''


有自信固然好

别太过自信了
不要自以为是的
夸赞自己有多帅有多帅
其实你不知道
你在我心中只不过是kanasai
微笑不代表我赞同
只是惊叹怎么你的脸皮比我还厚
不反驳只是给你脸
麻烦你不要再丢人现眼!
对不起让我说一句
你的确是一个很碍眼的东西!

一种米养百种人
算我没见识
长这么大
我还是头一次
见过那么不要脸那么自以为是的人
为什么要以貌取人
你有那个资格吗?
你有那个资本吗?
你的样貌只不过是你自认而不是公认的
王八蛋
你凭什么去批评别人
什么情场杀手
你这种思想简直就丢尽了男生的脸
你真的以为在你身边围绕的花蝴蝶
是被你那张脸吸引的?
拜托
不要再照镜子了
镜子都要给你吓坏了
不要再跟我说谁谁谁很平凡
配不起你什么的
王八蛋
我真的听不下去了
你没有资格去伤害别人
请你搞清楚到底是谁配不起谁
平!凡!人!





huh~

现实世界让我们不得不承认
一切的确是现实得很
华丽的躯壳
往往都占有优先权
丑小鸭是不是都该醒了
不改变是不会变成天鹅的

是的
还是会有人欣赏你的
也许你会觉得其实根本就不需要去改变什么
LOVE is blind
真正爱你的人
是不会去在乎你是不是丑小鸭的化身
真正爱你的人
会把你的缺点都看成优点
真正爱你的人
不需要你为他去改变什么
真正爱你的人
爱的是原来的你自己

你遇到了吗?
你可以不为别人改变自己

你可以为了自己而改变自己





impossible里也藏了个possible
不要说你不能
简单来说
不是你 不能
而是你 不为




不要以为我的圈圈就只有你
如果你认为你是我所说的那种人
我不介意你对号入座
请自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