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July 6, 2011

我家的笨蛋/.\

好想念我家的男人
(好像有点肉麻了xD)
没办法
最近脑袋不懂怎么了
越来越想念他了
/.\

浓浓的思念在这个季节起风....







我想骂人了....
=.=






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你是要中打了啦
笨蛋>.<
不会顾好自己哦
把脸刮伤了跑来跟我说很兴奋hor
还可以跟我开玩笑
不知道人家心疼的咯>.<
不知道该气你还是该笑你好
想笑你这个大小孩很可爱
却很气你不会顾好自己
hor
虽然说是很man
不过你给我照顾好啊
发炎的话怎么办
啊啊啊啊
好想狠狠的咬你一口>.<


啊啊啊啊
\./
陈家杰
我警告你
我不在你身边
你给我照顾好你自己
再弄伤自己
我不放过你
\./


不要再跟我说不小心啊
你不可以不小心
只可以更小心
懂不懂啊
>.<
还会跟我喊痛hor
知不知道我更心疼啊
>.<


你这个笨蛋
每次都很喜欢做吓死人的事情的hor
你有事我怎么办啊
差点点就中眼睛了啦
还在那边笑笑笑
hor
真的是给你气死




陈家杰
你给我听好
我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你!!!
我不管你变成怎样
我只是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