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uly 3, 2011

3条1

这些都是昨天的大事
.....


7月2号
我一直都很期待的一天
这天的节目满满
huhu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我早上5点爬起来准备
因为很神经病的6点就要出门料
弟弟更夸张
5点就飞出去了

去到那边
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不知道多少间学校一起跑
听说有15万人

真的超多人的

副首相也有来
tv3也有来
现场直播
我看到很多镜头
却不知道要去抢那个
啊哈哈


7点45开跑
虽然说只有短短的1.5km
不过却很兴奋
边跑边喊sorakan
我想起
那年我们当兵的时候
=)
喉咙都喊哑了
只有一个字
爽!

老公
突然很想你
突然想起
我们一起为company疯狂的时候
你担心我喉咙的时候
=)


跑完我们到处lepak
很多人
有很晕的感觉
@@

在茫茫人海中
寻找你的身影
=)


10点多
我们跑去百龄吃早餐
脚终于都停了下来
好累好痛的说


回家立刻睡觉
严重睡眠不足的



晚上
去太湖和倩庆生
11个女生聚在一起
简直就把太湖拆了

大声说大声笑
引来了旁人惊奇的眼光
....
哇~这班女生的声量还真不简单
=.=''''

我吃了好多东西
撑得饱饱的
满足=)

一直哈拉到凌晨12点
没有想回家的意思



王八蛋
你走路酱快干嘛
赶去投胎hor
=.='''


12点半
轻手轻脚的溜进屋子里
怕把家人吵醒
不然我的耳朵休想宁静



长大了
翅膀硬了
xDD




看照呗~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清晨时分
天还未完全亮
开跑前
先来个合照
嘿嘿








跑之后
汗满脸
空闲了就死命的拍
hoho




































帮倩庆生去~

























半夜睡不着觉~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顶找另一个梦境~


wats a wonderful 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