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uly 4, 2011

`不知道几时开始

不知道几时开始
大概是八婆来了之后吧
我很讨厌每个星期日的晚上
我很讨厌那种等着上八婆节的感觉

不知道几时开始
大概是八婆来了之后吧
我很讨厌学校
我开始讨厌一切有关她的东西

不知道几时开始
大概是八婆来了之后吧
我开始希望自己生病
那样就可以不去学校  多好

不知道几时开始
大概是八婆来了之后吧
我变得很不负责任
我一直在逃避自己该完成的任务

不知道几时开始
大概是八婆来了之后吧
我的人生开始颠倒
本来很不喜欢的 变得很喜欢
本来很喜欢的 变得很不喜欢
本来不该做的 我就常常去做
本来该做的 我就不去做


我在想
我是不是该去感谢她
让我人生有那么大的改变


如愿以偿
今天我病了
早上爬不起来
整身软趴趴的
颈项好烧
喉咙好痛
头好痛
我好开心
bird bird没去学校
以我这样的状态
我还有什么能力开车


昨晚精神就没有很好
头发还没干
就迫不及待倒头睡
结果 我成功病掉
yeah~!


睡到迷迷糊糊
我以为我会泡网泡整天
吃了几口面
整个下午一直睡到晚上
妈咪叫我起来吃饭
我吃饱再睡
补眠都该补过头了
可是现在感觉还是很累
我要好起来
明天我要去学校
因为没有八婆的节
啊~~
留星期三再病过吧~


还有4个月多吧
之后就进考场
啊~~~
快点过吧
除了友情
这间学校没有东西值得我留念!!!




王八蛋
你的确让我很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