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July 15, 2011

续 · 病猫

昨天半夜
我痛醒了
本来想忍一忍就过
怎知道把爸妈都给吵醒了
还好睡在妈咪旁边
不然死掉也没人知道=.=
choi choi choi~~~

痛到眼泪直飙
妈咪又是帮我擦油又是按摩的
可是
一点好转都没有
好几次妈咪都有冲动要把我送进院
是我这只牛死都不肯
我怕医院
我有我的原因为什么我会怕医院
半夜进院的感觉好恐怖
=.=

我痛了整夜
整夜没睡
隔天妈咪就立刻带我看医生
中医看不好
这次看西医
妈咪告诉医生我吃了10只烧鸡翅
医生还笑我=.=
我是不知不觉才吃那么多的啦/.\
开了药给我
医生说如果吃药还不能好
就要验血了

不是吧?!
又要抽血啊?!
不要啦/.\
想吓死我咩
保佑我大步跨过/.\

很明显
吃了药睡醒后
就没有再痛
我真的不希望是药力控制住了
我很希望
我真的没事了
/.\
[ 我不要抽血 /.\ ]

医生又给我MC
加起来
我有4天MC
我该开心吗/.\
不用去学校是很好

我不想病到酱严重啦
/.\

连续没去学校3天
bird bird
我知道你会很想我的
xD
龙爸婷妈
我知道你们也会很想我的
xD
啊哈哈哈哈哈~






























老公
这几天都没得跟你煲粥煲久久涅
好想你啦>.<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我知道我不会照顾自己/.\
不过  要生病我也不想的嘛xD
我没事了啦
嘿嘿
我不乱讲话就是了啦
以后的路 我还要你牵着我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