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July 19, 2011

彬、疯

`想你想疯了```








“很累啊~~~~~~”
“你有哪一天是不累的?”
“=.=........”
每次我喊累
婷妈都会酱子shot回我


昨天
我们4只瓜
简直就被PA folio搞疯了
在我家从下午3点++做到晚上9点
/.\
打了4个小时的字
累死了

幸福的午觉泡汤了
/.\

今天又因为补习而被逼skip掉午睡
啊啊啊
累疯了啦
/.\

尽管再怎么累
我还是很有兴致ss
还拍了很多很多
哈哈
心血来潮对着webcam扮鬼脸
自拍自爽
/.\
我不是自恋
我只是爱自己   =.=''''''
hoho  xDD
全身就重就是我的头
因为我脸皮够厚
哈哈哈xDD






























huhu
一次过放那么多张
老公你有没有看到很爽
有没有很想念我涅
哈哈xDD
离生日还有两个月
啊啊
不要等到那时啦
我现在就想见你啊
好不好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