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July 13, 2011

病猫 x(

懒惰了几天
舍得滚回来更新料
这几天
我被折磨透了

上星期六
睡醒后吃了碗板面
我开始胃痛
erm
应该是说胃风
总之就胃很不舒服很辛苦
我以为
很快就会没事
怎知道
我足足痛了4天
一直到现在
还是很不舒服
/.\
我是不是有病了

管他痛不痛了
也阻挡不了我爱玩的个性
我不可以让自己静下来
玩 才能分散痛的注意力
这种痛
我还是忍得过的
因为我试过比这更痛的
我一样可以玩得很开心
没有人会知道
我有多辛苦
我不介意别人说我装痛
因为我不需要去理会不相信我的人
要不 你来痛看咯~

忍了那么多天
我还是没有告诉家人
我不想被捉去看医生 x(


星期日晚上
去bird bird家bbq
虽然身体状况不允许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
我还是去了
我连续吃了10多只烧鸡翅
却没有饱的feeling


星期一没有读书
跑去bird bird家做folio
胃还是没有好
还是忍不住要吃bird妈煮的laksa
T^T
我想 我会为我的贪吃付出代价的
从早上10点做到下午4点
folio终于完成
突然决定要看《财神客栈》
飞回家冲凉又飞了出去
虽然说累到不行
但 我还是要去

我就是那么的不听话
《财神客栈》很好看
我们简直就笑惨了
huh~
晚餐就是GCB

我又乱吃东西了
胃痛到够够力...........
有种想哭的感觉

星期二
驾车去学校
我像酒后驾驶
=.=
开始不舒服
头很重很痛
胃也很重很痛
下课吃了好多好多
也许是因为突然的暴食
胃才会被我吃坏掉的吧

身体开始不对劲
下午一度不想去补习
不过为了婷妈
我一定要去
我要带她完成她的任务
我们认识了那么久
我还是第一次跟婷妈单独出去
哈哈
很奇迹的说
因为她是懒惰出门的螃蟹座
哈哈xD
也因为这样
我找到了我期待已久的书

买到这本书
超级兴奋的说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开来看
不到一小时
我就把整本书看完了
我哭了
它让我想起了好多好多我怀念的
虽然我说了好多次
但我还是想说
我要回到过去的那个时候!
弟弟明年就18了
上网查了没被抽中当兵
他很失望 我也很失望
我拉着他说了好多好多我当兵的故事
听得他心痒痒的
听说明年服役将延迟到6个月
好不服气哦
应该要在我当兵那年就开始嘛!
在这里
想要对那些被抽中的人说
我很明白你现在非常不愿意去的心情
不过
好好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吧
它将会成为你人生难忘的一部分

补习回到家
头像要裂开一样痛
忍痛读完这本书
我就忍不住睡了
一直到晚上10点多
妈咪很奇怪的跑进我房间
摸摸我的额头
才知道我发烧了
她说怪不得我那么乖7早8早就睡觉
=.=
被蚊子叮了很多粒泡
我开始全身酸痛
妈咪担心我中蚊症
我跟妈咪睡
妈咪帮我按摩
让我想起小时生病的时候
hoho
病是福=)
好舒服
无论我长得多大
在妈咪心中
我还是小孩子
=)


老公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hoho
人家生病也照样欺负人>.<


今天
没去学校
妈咪带我去看中医
我很注意医生的一举一动
因为我很怕他会拿出针筒要帮我打针
=.=


苦辣辣的中药 x(
谁叫我很疯狂的吃了几十只烧鸡翅
乱吃东西的代价....


睡了一整天
胃好了很多
身体还是很酸很痛
医生给我2天MC
就是说
我明天也不用去学校噜~
yeah~~
xD























不听话的小孩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