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uly 9, 2011

回忆、不腻 ♥

昨晚
和你说起很多的那一天
听你说你开心的回忆
虽然说听了很多次
但就是怎么也听不腻
=)

懂?
最开心的时候
除了见到你
就是我们一起说起相遇时候

我们共同拥有的回忆
=)
独一无二的回忆
=)
我们拥有别人没有的回忆
=)


给我一架时光机
我想回到那个时候
睡前看到你
睡醒看到你
吃饭看着你
无时无刻盯着你
hoho

茫茫人海寻找你的身影
不难啦
hoho
我每次一眼就认得出你了
是不是别人说的
我的眼里就只有你
哈哈

听你说
当时你怎么靠近我
听你说
当时你怎么假死假死
哈哈
感觉真的好甜哦
原来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天起
我就开始很幸福很幸福
只是我自己没有察觉到
=)

很多时候
虽然都只是小小的事情
却足够让我感动满分
谢谢你
我亲爱的男人
x)


sweet 18 ♥
the most enjoyable part in my life
x)



臭人你懂不懂啊
昨晚我真的不想挂电话
虽然我们讲了好久
虽然我知道你很累
我还是要说那句
我好想你>.<
管你是不是听腻
xD

臭人
69天没见到你了啦
>.<

























`LOVE means not 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