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uly 17, 2011

16072011

重出江湖
我返校啦~
其实这天星期六
应该在家里睡大觉的
可是有PP teknik menjawab的讲座
所以
去学校咯~

虽然说3天没去学校了
不过我一点都不想念它

嗯嗯
讲师讲得不是很闷
不过我和bird bird还是在最后面
讲讲讲讲讲讲讲讲...........

无聊作=.=''
讲师在前面说得天花乱坠
我在后面活在自己的世界
哈哈哈


每次都是酱的咯
明明说12点就结束
怎知道讲到12点半都还没讲完
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




晚上去大佬的生日会
hoho
老公回了加央
他去他的party
我去我的party
做么酱/.\

pek cek gor 来载我
呃....
我还是第一次坐他的车
真的是吓死人
=.=
久没看到他
他又帅料
哈哈哈

我没有大吃大喝
只是少少吃了些米粉
就很饱了
我答应过妈咪
答应过老公
我不会乱吃东西
我真的没乱吃哦>.<

一直聊天聊到10点半
把蛋糕都忘记掉了
结果决定把蛋糕带去new box解决掉
我们11个人飞去唱k
几爽一下
huhu




哈哈
大佬
生日快乐~


12点
追魂call
大概是我刚病好的关系吧
吃完蛋糕
kee载毛毛回
我突然说也要回
全部都用很惊奇的眼神看我
=.=
很奇迹吧
哈哈
没办法
谁叫我好病不病 那个时候才来病


回到家
我显然很不高兴
大佬生日一年一次
难得大伙儿可以聚在一起
为什么那么扫兴把我call回家
超级不服气的
扳着脸
丢下一句气话
进房去

洪彬枫
你这个不孝女
他们担心还不是因为你

/.\






























好丑=.=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要穿这件衣服
感觉好孤单的说
怎知道老公说他也是穿这件衣去party
哈哈
有没有那么心有灵犀哦
哈哈


跟老公怨了几句
才甘愿冲凉睡觉
宝贝他总是当我像小孩一样哄
不知道为什么
都很喜欢他这样
不管心情多么的不好
只要听到他声音
就会开心回
=)










我吓到了
这还是第一次
头脑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心疼了
好想把你抱紧紧的
可是自己就是做不到
我知道你真的伤心了
我知道你真的痛了
再怎么辛苦
日子还是要过
虽然我们什么都不能做
老公
你懂?
你是我心中的超人涅
超人没那么容易被困难打倒的
虽然弄得全身伤
不过却不轻易放弃
用尽力气拼到最后
超人永远都是最后的赢家=)
嗯?
[陈家杰]
我最棒的超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