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uly 24, 2011

baby`baby`baby`owh~~

hoho
不小心从别人的blog
发现了个很好玩的东西
嘿嘿
就是看看你和伴侣宝宝的合成图
哈哈
觉得无聊可以闪开 =3=

这是网址:♥点击♥
详情请看这里:♥点击♥

整个下午
玩了好多次
笑了好多次
哈哈
我还把我跟老公的照片做成合成图
结果
我笑惨了
哈哈哈
我不敢放上来
因为好吓人
哈哈哈xD

老公老公

我们的宝宝 ♥⌒⌒

这个不懂是儿子还是女儿
=.=''''

儿子^3^♥

女儿^3^♥

baby boy♥

















baby girl♥ 


哈哈
好可爱哦
超喜欢的说^^
老公有没有很喜欢啊
hoho
anyway
健康才是最重要
将来
我要我们的宝宝都健健康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