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July 26, 2011

期待、心开花⌒⌒

这一天很开心
同时有了好多的期待
保佑我一切梦想成真
别让期望变成失望了
/.\

percubaan被排在9月
前一阵子还很担心
生日会被夹在考试期间的说
结果
今天听老师说
从9月6号考到9月15号
啊哈哈
刚刚好
之后我就能疯狂庆祝噜⌒⌒
我可以很开心的见老公噜⌒⌒
不用玩着疯着还要烦恼着考试噜⌒⌒
得知这个消息
心简直就开了花
希望不会有临时改变吧
huhu

接下来
还未证实的消息
不过
我还是很开心
希望一切都能在我生日前如意实现
今年的生日我要很开心
虽然说年年我都过得很开心
当然要比去年开心噜
我要吹蜡烛啊~~~~~
去年都没吹到蜡烛的说
/.\
其实我很想像大佬一样
生日有朋友又有爱人陪着过
好热闹好开心
可是我很难才能见老公一次
所以一切都听老公的安排吧
hoho
我承认我重色轻友啦
/.\
我处女座的嘛
嘿嘿xD

我想念爸爸了
他去KL做工都有一个星期++了
他不在家里
很明显很多事情都被拖着
衣服没人洗没人晒没人折
地没人扫没人抹
垃圾没人倒
huh~
虽然说这些都该由家里的女人去做
可是爸爸都很疼家里的女人
虽然说放工回来很累
可是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
爸爸都一手包办
嘿嘿
我爸是最厉害的⌒⌒
所以阿姨们都说得没错
在众多姐妹中
妈咪是嫁得最好最幸福的
希望我以后能像妈咪一样
嫁给一个像爸爸这样的老公
哈哈
老公
你听到了没有
xD

老公啊
我好想你啊
我要见你啊
还有一个月++
我等不及了啦
/.\
我什么都不要
我只是要你
你就是我生日最棒的礼物⌒⌒


















老公
它想你了
想你抱着它睡觉
我想念你那个可爱的模样⌒⌒
嘿嘿xD


我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