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uly 23, 2011

我也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前天没事做把头发盘了起来
放下来就变了这个样子





昨晚和bird bird疯了似的大声说大声笑
虽然说跟平时没什么两样
但愿没把龙爸的贝吓着才好


很开心的
我睡着也会笑
脸都酸掉了
=)

懂?
我梦见你了
每次很开心的睡着
就会梦见你了
所以我每一天都要很开心的睡
我每一天都要梦见你

-----------------------------------------------------------------♥

在一起的第5个100天
你让我哭红了双眼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
也许根本就不是我想象中那样
但我还是不能逼自己安静
懂吗?
女生的脑袋
没有一刻能静得下来
更何况是我这种爱幻想爱乱想的混蛋

异地恋
一直都让人觉得很没有保障
但是
你却能够给我别人给不到的安全感
因为我相信你不会舍得伤害我

我也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那封信息
足够让我害怕得连手机也捉不稳
虽然说不能证明些什么
但是 那些有的没的 一直涌进我的脑袋
为什么 你却反过来责问我
我知道你最讨厌我不信任你
但我的反应 跟相不相信你没有关系
这是每个人都会有的自然反应你懂不懂
我需要的 不是责问
而是你的肯定
也许事情根本就不是我想象中那样
所以你会觉得没什么
但是 我还是需要你的肯定
这样我才会安心
你懂吗?
我也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第5个100天
我真的不想吵架
所以我没有大声责问你
我选择沉默
你怪我不出声
你却不知道我心哭得说不出话
我不想让你知道
我不想变成你的烦恼

用微笑隐藏哭肿的双眼
却藏不了心中的痛

我可以假装坚强
但请不要真的相信我是真的坚强了
我可以假装没事
但请不要真的相信我是真的没事了

你让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我已经不敢大声的说
你是我洪彬枫专属的

很多事情
我不懂得怎么开口向你表达
我唯有安静
等我用文字告诉你

我在等
在等我想听的
在等你会说给我听的







我还是相信你
我只相信我亲眼看到的
我相信所有一切都是我自己无中生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