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July 1, 2011

她们

无意中
我翻到了她的部落

我不敢随便下定论
也许
她真的深爱着她

没错
就是同性恋

是爱还是喜欢?
也许年纪还小
对爱和喜欢的定义不够了解
也许就真的只有自己懂得
自己的心


很多时候
也许就只有女生
才明白女生需要什么
也许就只有女生
才明白女生需要什么样的爱
也许就只有女生
才明白女生需要什么样的关怀

也许吧

对我来说
这种爱
凄惨而完美
同性恋
往往都不被外界认同
往往引来许多异样的眼光
选择了这条路
就预了会遇到许多的绊脚石
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
她们的确过得很幸福
身为女生会清楚明白女生想要的是什么
自然而然就懂得怎么去对待自己的另一半



他说我的脑袋不正常
一直想些有的没的
的确
我的脑袋现在是塞满了一大堆想法
不过
我知道
有人会认同我的



又或许
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我不会极力反对同性恋
也不会变成同性恋
因为我知道
我现在很爱陈家杰
陈家杰是男生
啊哈哈哈哈

我爱我的 他
=)

我不需要很完美的恋爱
对我来说
完美并不美
也许
缺口是我努力下去的动力
我要让你从爱我
变得更爱我
hoho


我可以给你
100%的爱心
100%的关心
100%的贴心
100%的真心
我不贪心
我要的
只是你一颗真的心
=)


也许现在在你心中
我不是100分
不过我会很努力的
有一天
这个100分
我一定会拿到!







等我
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