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une 27, 2011

假装

我不会再假装
我明明很生气
我不会再笑着说没关系


也许那只是一点点小事情
却可以挑起我的火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
也许那就是我的底线
别再踩过界了
我说过我不会再给面子了
我不管你是谁谁谁


假装 的确让人很累
现今社会
是不是不假装
就没有存活的机会

也许
就只有在你面前
我才能完全卸下我的面具


我好累
不想再有防备
可不可以有一回
让我疯狂的醉


我知道
我的感受
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
火山爆发之前
我需要顾及身旁很多的人
我需要想到接下来所走的路
就那一秒
我需要想很多未知的事情
再考虑该不该宣泄我的不满
又如何?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 能忍则忍
要么忍
要么残忍
可悲
我只可以忍!



我有我的原则
虽然说不知者不罪
你不知道我的原则你没罪?
无所谓
不过
TMD
就那么简单的做人道理你也不懂?


这天的心情
火到了极点




够了!
我就只可以对着非生物乱骂
去NMD王八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