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une 12, 2011

12062011

还是那句
很快的
两个星期的假期
就这样过了

我煲足了两个星期的戏
看了7部连续剧

港剧港剧港剧
麻痹~~~



两个星期
我像过了一个世纪
好多事情拥着发生
我很不想提起的事情
这个世纪太快了
部落空了几天
我真的很想把这几天都空了



代替妈咪煮了两个星期的饭
才两个星期
我就会开始烦恼不知道要煮什么菜
更何况妈咪煮了19年
真的明白
她所说的   煮到不会煮
尽管如此
其实我乐在其中
尽管我总是摆着一副臭脸
一副很不甘愿的样子
因为我真的不习惯
妈咪赞我乖的模样
还是唠唠叨叨的比较好
=)
菜煮得好不好吃
不是在于你的技巧
而是在于你用什么心情去煮

懂?
最幸福的事
不是吃妈妈煮的菜
而是煮菜给妈妈吃
=)




















































剩下的
我把它都空掉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写接下来的事情

就像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情去引接明天
可恶的返校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