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une 19, 2011

就是爱你♥

我从来从来就没有质疑过
我对你的爱
也请你们不要质疑
我对他的爱


人家说
如果一个人失眠
就是说他出现在别人的梦里
那么
你失眠了吗?
我梦见你了

如果是真的
那么
我情愿不梦你了
只求你能一觉到天亮
因为你要做工
因为你需要足够的睡眠
因为你需要很多的体力
即使
我很想很想你


从小
我就很贪玩
一直到现在
都没有改变过

即使再怎么贪玩
我还是会回家
我还是清楚知道哪间是属于我的家

从来就没有离开过
我一直都有在期望
那将会是以后真正属于我的家

你是我的家♥



我一直在说
很想很想你
不是没有话对你说
而是真的真的很想你
很多想对你说的话
同一时间参在一起
就会变成空白
也是你所谓的
“你看 又静静了咯”
对着你
我的表达能力
就会变成 零



处女座
重色轻友
这点我不否认
我可以为了你
抛开身边所有一切

不要怪我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要很难很久
才可以见到你一次!
我有多久没有见到你了!



我把之前的桌面换了,却换汤不换药 x)

















在我生活中
最常接触的就是我的电话和laptop
我把你的照片放成桌面
这样我就能无时无刻看到你
此刻 享受辐射 对我来说 是件很幸福的事 x)
如果可以
我要把你的照片贴在课本的每一页
这样
我就会很勤劳读书
x)




如果未来是块拼图
我会等你
和我一起拼凑个幸福




otoman
我愿意做你的怪兽
就算你把我打飞了
下一集 我还是会出现
我们还会再相见
xD



就是要缠着你
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