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une 5, 2011

05062011

假期一个星期过了
我煲戏煲足一个星期
从睡醒煲到睡觉
不知道看了多少套连续剧
煲到发烧

很过瘾



昨晚睡不着
咖啡作怪吧
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怀疑
我有妄想症




我知道你很开心
毕竟朋友结婚
我不会去约束你
你喝了很多
跟我说了很多醉话
我不喜欢你喝那么多
伤身懂吗?
隔天还要驾车回加央咧
喝得那么醉
懂我会担心吗
还好你还懂得打来
你糊里糊涂的说了一大堆
其实我很生气
但我当你是醉了乱说话
我不会去在意
你说酒后出真言
我矛盾了
你乱说了一大堆
我会联想很多东西
还好你还会一直说你爱我
其实
我都很容易哄




我很想你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事
其实我会害怕
因为我一个人
结论是
我发觉
男生的确是很小气!
一点点就喊打喊杀
一个眼神
就足够开一场战
还恶人先告状
我的天
得空没事做啊
简直就是幼稚到极点
这么小气干嘛
一点男生应有的风度都没有
当什么男生
[我不是针对所有男生
不过你认为自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不介意你对号入座]









我不想管
什么都不想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