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June 22, 2011

枫言、枫语

我知道你很难过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


不要假装对我好
我很傻
会相信


我可以有一百颗心
却只有一颗 真心


不愿你的手心
有别人的温度


不要问别人能给你什么
要问你能给别人什么


我储存了很多笑脸
留给以后那个爱上我笑容的人


我把心都交给你了
那你就别再还给我


女人最大的骄傲
不是她的长相有多出众
而是她的男人有多疼她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我不在乎你对我有多好
我只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对你的爱
永远比明天少


一滴泪
一颗心碎


我不怪你跟别人跑
我只怪自己不比别人好


你是我心底
那擦不去的痕迹


时间会让我放下你
不久
也许就一辈子














我不想让你一个人

因为我会害怕
剩下自己一个人

所以
我不想让你一个人










你的心跳
只有我听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