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June 17, 2011

17062011

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喜欢你用动物形容我
就只是你
心甘情愿做你的小蚂蚁
=)


我说
下一辈子
我要做男人
换我保护你 疼爱你 照顾你
你说
下一辈子
你要做男同志
继续的保护我 疼爱我 照顾我

hoho
我愿意=)

你说这一辈子还很长
接下来的路
我们都要一起走
你说了很多我们的以后
我听得很幸福
虽然像童话故事
但我还是相信了
=)


找男朋友,要求不要太多了,又帅又有车的,那是象棋。
钱又有房的,那是银行。
有责任心又有正义感的,那是奥特
曼。
又帅有车有钱有房又有责任心与正义感的,
那是在银行
里下象棋的奥特曼



























我愿意做你的恐龙
hoho









因为大声说爱你
而沙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