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June 2, 2011

02062011

把歌换掉了
因为我记得你说
这首歌很好听
还有那一个晚上
你对着电话
傻乎乎重复一直一直的唱
很可爱的说
哈哈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昨天妈咪去做了眼睛手术
要一个月后才能做工
所以这个月里
家里就会很静很静
hoho

从小到大
生病都是妈咪在照顾我
现在
换我照顾妈咪啦
hoho

家人的三餐又换我负责啦
想想下
自从开学后
就很少下厨了


昨天的补习
还有今早的补课
我都skip掉了
妈咪每两小时要滴一次眼药水
把妈咪交给那个大头虾弟弟
还真的有点不放心
更何况他连滴眼药水都不敢=.=

明天要带妈咪去复诊
huhu
其实蛮有责任感的说
xD
我不是小孩了
我要照顾身边的每一个人
=)

虽然说
现在放假
很想溜出去的说
不过
我忍
等妈咪好些些了再说吧
/.\
还好龙爸去了KL
不然她肯定一直jio我们lepak了的
哈哈
希望妈咪视线快点恢复清晰
我要溜出去了
xDD






煲戏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