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May 31, 2011

终于~!!!

部落最近不懂搞什么
一个星期后的今天
我终于都开到了~!
~!#$%^&*()_+=-

一个星期里发生太多事了
心事都要憋爆了
~!#$%^&*()_+=-





我是很不开心
不过就算了吧~


31052011
现在已经放假了
我在家成天煲戏

煲到脖子都硬了
屁股都麻了
眼睛都花了
@@


放假还要补课

我不依啦>.<
人家要睡到迟迟的说
不过
这样也好啦
至少不至于睡醒煲戏到睡着
还会动点点书
不然
自己的良心会过不去

[我还是有良心的xD]



------------------------------------------------------------------------------
27052011
开始holiday的那天
星期五从学校回来
校草信息我叫我出去看太阳

有什么好看
那么晒
眼睛也睁不开
流了一大堆泪水
有点怀疑他在作弄我=.=
[其实是我自己笨=.=忘了太阳眼镜的存在]
过不久龙爸也发同样的信息来
就有点不对劲了
跑出去慢慢观察
天啊
竟然看到罕见的自然现象
日晕 涅~!
几漂亮下的咯
还出现两道彩虹圈
叫妈咪和弟弟出来看
结果整条街的人都跑完出来
全部在那边震撼
啊哈哈
人家第一次看到嘛=.=
就只有太平看得到
几荣幸咯
hoho
之后整个面书
都是这些消息还有照片
还传出世界末日要来临的谣言

要疯大家一起疯
我也跟着起哄
hoho
玩 怎么可以少得了我xD
结果
就看到一些很不爽的东西
xNMDpqr
小姐 别那么串咧
读那么高一点的书就扮知识丰富啊
人家无知是人家的事啦
你凭什么萝卜皮去管
扮无知不行吗 人家分分钟比你还聪明咧
L有型
不爽就关掉面书别看啦
人家要说什么post什么是人家的自由
虽然说讲话需要经过大脑
但却不需要经过你的同意
x的~扫兴罢了!
huh

看照看照~
double的涅

solar halo
日晕


前一阵子才出现月晕
现在就出现日晕



------------------------------------------------------------------------------
28052011
话说这一天
钟嘉欣来ts
我 bird bird和龙爸就跑去看咯
人山人海的
遇到啊头和苍蝇慧
啊头说她不认得我了
上次才见面的说

这天遇到蛮多人的
好辛苦才在2楼找到一个位子瞄钟嘉欣的说

之后
我们3只很冲动的
决定要吃pizza
跑进pizza hut坐了下来
才后悔
没办法
我们还是吃了
哈哈


很可惜的
bird bird对虾敏感
结果我和龙爸各人吃了3只
哇哈哈
我们都很乐意帮bird bird吃
xD



可怜的bird bird
xD


i love pizza
i love cheese
=)
超爱cheese的说xD


ss
xD


我让自己玩了一整天
结果是累透了
心还是很明显的痛
我还是麻醉不了自己
回到家一个人的时候
原来我还是很害怕

原来
那个时候
我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去打开你每一封的信息
因为我很害怕
有哪一封信息会让我崩溃


我很不喜欢
那些哭着睡着又哭着睡醒的日子



12天



------------------------------------------------------------
30052011
我们终于都谈妥了
其实我知道你要说什么的
我真的没有勇气去知道你的答案
我宁愿就一直这样下去
算我霸道也好
事情过了就好了
其实我不需要你改的
不要丢我一个人就好了
你明知道我胆小的
不要再让我哭得那么狼狈了
你知道我的头脑不安分的





对不起了
都让你们担心了
谢谢了
我知道你们都很疼我
除了安慰就是哄 都没有在骂我
是我不疼我自己
点点小事也要闹得自己满身伤
我知道自己笨 自己转牛角尖
我没事了
我还过得很好
=)
以后也会很好
=)
下次看到我
我还是一样会很开心的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