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May 5, 2011

05052011

连婷妈
也开了个部落
很好
我们四只瓜
各有各自的天地
对我来说
部落是个让我发泄和记录心情的地方
我不管谁会来
这是我的窝窝
我作主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在学校
不知道为什么
就突然讲起她
我曾经很恨很恨的她
让婷妈担心了
那曾经是个很痛苦的过往
但现在想起
倒觉得松了口气
也许当时错不在于她 而是他?
我也没兴趣知道了
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再强求也没用

婷妈
不用担心啦
hoho
大佬那么爱你
xD


话说回来
自己还是会担心
他身边的花花草草
什么花什么草
我看不到也不知道
唯一能做的
就只有相信
真的不希望
到最后
才发现原来自己太傻了
嗯....
就交给时间吧



女生都很害怕受伤


每个女孩都是天使
当女孩爱上男孩时
翅膀就会断落
不要伤害爱你的女孩
因为因你而折翼的她
再也飞不回原来的天堂











最近一直很爱吃
就算很饱了也还是想吃
心情很down
不懂做么



我不想去学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