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May 18, 2011

18052011

前几天部落有问题么

最重要那篇 (斜体 **12052011
竟然给我现在才跳出来
屁股
虽然说
现在放了也没有意思
反正事情也过去了
不过我还是要放
那是我的心情!我的感受!
你给我看懂它!



不要动不动就对我大声!
不耐烦又怎么样
就代表你可以大声吗
你这样对我我会怎么想啊
现在是大声说话  将来就是动手打
这就是我的想法!
你可以纠正我 也许我的想法很离谱
不是我不应你 不是我要十问九不答
是我不知道怎么去回答你
我很容易说错话
我不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麻木了
就算对着你
我说话还是得小心翼翼
就当我是笨得不会用言语形容某些情形
反正我就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意思


我不够了解你?
也许是
那你又多了解我了?
那你又知不知道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我没有很好
我爱发小姐脾气
不主动
又任性
也没顾你感受
我就是酱我就是酱
你认为我就是酱


其实我可以很大声的跟你骂过
但我还是忍了
对着你 就是那么的不舍得
我从来都没有真正的生气你
真正的大发雷霆
你从来就没有看过那样的我
因为我知道
会一发不可收拾
我知道你生气很恐怖
你不知道我可以更恐怖
不用知道吧
反正你就是不会怕
反正我就是恨不下心
很奇怪
为什么你就是可以!



我知道你无奈
这样做不是 那样做也不对
不用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想怎样



本来不是好好的吗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讲我也听不明
反正就是我说错话



我骂完了
第一次对着部落这样的骂你
不是就只有你会生气
对不起
我说错话惹你生气咯
我以后说话会想清清楚楚
过滤再过滤
才说出口
可以了没有?


我完全就是用你昨天的语气
照着你昨天的口吻来写
我现在问你
你有什么感受?
有没有被我气死?
我说不出口 我只写得出手








-------------------------------------------


失眠
竟然给我那个时候失眠
我要考试啊

不知道睡了几个小时
还好不会很累

考试?
我就写我会的
反正就是尽力了
考试也得看心情
我不会受影响


我有读
只不过进不了头脑
反正就是有读
至少不会对不起自己


明天 PA
我应该会把八婆给气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