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May 15, 2011

15052011

雨过天晴


无端端又说了些感人的话
哈哈
答应了就要做到咯
>.<



今天心情很好
因为早上
笨蛋无端端打来说想我
hoho

臭人
你真的可以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咯
>.<



明天教师节
后天卫塞节
大后天
考试噜~
书都没有碰到
答应自己的事做不到
好心你读书啦~!!



不是追戏
就是 植物大战僵尸










万事起头难
最近想了很多
有些事情看似容易
谈也容易
面对的时候
却不是想象中的好
所以涅
我们要加油咯
虽然
距离我们想要的日子
也许还很长
自古瓜儿苦后甜
你说过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我真的会相信
还有
我也不会放弃!
不要再说挖苦自己的话
跟你在一起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再怎么苦
我也会陪你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