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May 22, 2011

无助

我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办
是不是就这样放着不管



感觉到了
辛苦了
我累了



头脑满满的为什么
还是得不到解答



怎么办
就这样放着不管吗



懂不懂我在害怕



还能再去相信自己吗
我已经感觉不到了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真的很希望
我是多心了

感觉好无助

我该做些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