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May 16, 2011

16052011

我做了个很奇怪的梦
我竟然会梦到你




昨晚
一直在考虑着要不要去学校
虽然心里很不想去
但突然想回中五
ah tim gor的感受
就觉得很对不起老师


教师节嘛


结果
我还是没有去
bird bird和婷妈也没去
我就顺便不用去咯
哈哈


早上给老公morning call
是不是很想念我叫你起来的方式啊
哈哈
可惜
我不在你身边
不要紧啦
再忍忍吧
以后一定会每一天
那样的叫醒你
让你腻掉
hoho



虽然没有去学校
但我也没得睡到太阳晒屁股
因为要载妈咪去看眼科医生
以前
都是妈咪带我去看医生
这次
换我带妈咪去看医生
虽然说我很不愿意
因为我希望妈咪健健康康的

医生说
妈咪眼睛生膜
要做个小手术
手术费当然是千千声啦

huh~





对着电脑一整天
虽然说我后天考试
=.=




无意中
从朋友的profile看到
hoho
好怀念啊


老公
还记得这里?
虽然说桌子的排位不同了
还好那时候不是这样
不然我就不能看着你吃饭了
hoho  xD
这里有着我们很多很多的回忆
每次最开心的时候
就是来这里咯
因为可以看到你
你又可以偷看我
啊哈哈
最印象深刻
就是快被你弄哭的那个时候
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一直都记得
还有你那时的眼睛
我看得出你很心疼
所以让我更加想哭
哈哈




































很喜欢这张照片
因为后面那堆人很可爱
hoho
那时候我们应该在跳舞吧
ALPHA gemilang~!



回忆不断浮现
因为有人再跟我翻热
还知道了很多我不知道的
没注意到的事
谢谢你的爱戴吧
哈哈
如果一切从来
我还是不会改变我的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