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May 17, 2011

17052011






















hiak hiak
好久都没有ss料



卫塞节快乐~
把老公叫醒后
我睡到太阳晒屁股
妈咪打电话给我都不知道
本来要陪她去义卖会的说


都是老公害的啦
昨晚讲电话讲到不要睡
hoho
xD




本来跟自己说好
这一整天
我会除了读书
还是读书
结果
我还是抵挡不住电脑的诱惑
植物大战僵尸  去

虽然说玩到闲掉料

上瘾了就没办法了
/.\
到现在 晚上9点半了
书还放在旁边美美的
面书就一直在翻

该死的
枪毙算了啦
>.<


明天怎么办



我最厉害
就是等到最后一分钟
把所有东西硬往脑子里塞
/.\


hippo说
我就算是这样
也会考得比有读书的人好

我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啦
/.\



现在的家伙读书也要看mood

读书的mood啊~
你跑去哪里料
快点出来啊



完蛋料
/.\


mikro
我跟你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