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May 7, 2011

罪恶感?

一直在很低落的状态
这几天不知道搞什么的
头脑装的有的没的
我一直在回想
n年前
n年前
n年前



好害怕
莫名的有种罪恶感
我一直很自责
为什么会这样
是不是我错了
是不是错得很离谱
一直很想回到那一天
狠狠的给自己几巴掌
希望被打醒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真的好害怕
为什么会是我
事隔多年
我一直以为
时间冲淡了
原来不是的
它成了我心中一根隐形的刺
拔不去
看不到
只是偶尔会现身
很痛
我不要有这么一个过去
我不想要!



真的很不想提起的过往
偏是在我脑海挥之不去
谁懂谁能救我


感觉好无助
感觉像在一个很黑很大的空间
我一个人蹲坐着
没有墙壁
没有依靠
我是怎么了




我真的很害怕
我真的很需要你
你懂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