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May 11, 2011

11052011

我只知道
昨天一整天
我就只是晚上发了3封信息给你
我就睡着了
半夜爬起来
3个未接来电
就这样
我不知道
失落意味着什么
我需要未接来电
也许我更需要
一封不一样的信息
我知道
你不会低头
你的忍耐力比我强
我认...



昨天很累
有点受不了
不开心又如何


我知道我不该发脾气
但是
不要逼我在功课和你之间做选择
我会生气
当然我会选择你
不过我答应过妈咪
不会荒废学业
我就要做到
虽然说我不喜欢读书


我知道
你为我好
我知道
你不想我做到那么夜
我都知道


我又有什么办法?
把时针逆转一圈?



我不喜欢那样的威胁
功课已经把我惹火了
虽然是善意的威胁
但一样等于火上加油

我就是吃软不吃硬
懂?











下个星期
考试
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