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May 10, 2011

旱季?

10052011

那次下大雨淹水后
这几天
热得我全身上下细胞都哭了

报纸说
旱季会持续到9月
我的妈呀
怎么办啊
学我弟说
终于明白鸡在烤炉里的心情了
=.='''



天气热
心情也跟着热
我一直在忍
终于昨晚忍不住爆发了
可怜我的臭人
=.=''
对不起啦
受了好多的气
忍了几天
很火了
你还加点油
我当然会爆炸啦



很多话想说
但还是忍了下来
我知道说出来除了心里会畅快些
其实都没意义
更何况
那不值得我去浪费力气
也没有必要去在乎
反正就是站在不同的立场
就会有不同的想法
为何不公平些
站在别人的立场为别人想想
想要搏出位是你的事
反正在你的脑子里
别人做的都是错事
我知道你有你的道理
我不怪你
我也有我的道理
也轮不到你来讲我
不过
我不怪你
我知道
你的脑袋收在冰箱里
请不要对号入座
不过我也希望你有自知之明



不是没有道理来反驳你
只是在 忍
尽管挑战我的忍耐度吧
我不会留面子的




天气热
心情也很热



继续戴着面具生活
不喜欢的
也要戴着微笑说很棒
不爽的
更要假装很服气
没道理的
TMD还要说服自己去服从

我恨透了
但我认了
这就是生活
生  容易
活  容易
生活  不容易
TMD现在才是 第一关

头皮硬了  闯吧!




你不知道的事
可多了
所以
不要急着下评论




我会以牙还牙的




昨天
lower 6进来了
这一年的学生比去年多很多
不知道会不会跑掉一半
相信很多人都要转校吧
我不能说些什么
只能讲
我讨厌这间学校!
xNMDpqr!
求学生涯进入第13年
读了两间小学 两间中学
我第一次那么讨厌一间学校
我第一次那么讨厌一个老师
我第一次会努力找借口不去学校
我第一次恨不得快点毕业
huh
算了
算我心胸狭窄吧
xNMDpqr!


你最好快点跟我换掉!
看你前面
憎你后面




很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