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May 2, 2011

01052011

很是期待的一天
因为老公说
带我去bukit merah玩
hoho
虽然说不久前才跟大佬他们去过
不过这次一去
我才发现
原来我miss掉很多个地方



老公说早上10点才开车来
不给我这么早醒
要我睡饱饱
可是我8点就爬起来
睡不下去了
很开心很开心丫
hoho


很难才挨到11点半的说
老公和他的朋友终于都来了
bukit merah简直就车山车海!
里面就人山人海~
在门口等...........
虽然初次见面
但我一眼就认出老公的阿姨
感觉吧~
哈哈


有老公在
就特别的开心
=)
到处都是人
玩也要排长龙
还遇到老公的朋友
真的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哈哈



我喜欢
那种被保护的感觉
=)
老公给我满满的安全感
hoho



玩到3点
冲凉换衣
启程回太平
下大雨
哇哈哈
真的是刚刚好
hoho
跟老公的老板他们回太平吃东西
问我?
老公自己也知道
我住太平酱久也会迷路


之后就顺便去ts咯
哈哈
虽然很累
但是
我宁愿再累
也不想老公回
/.\
还要笑人家wor
真的不舍得你嘛
臭人>.<


7点半
到家
还要两辆车送我回
几paiseh一下的咯>.<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们咯=)



超开心的
虽然又黑多一层
但没有上次严重
至少晒了不会痛
哈哈
老公又瘦了
看了很心疼
还敢说我hor
省什么都好
就是不要省吃嘛
连妈咪也心疼了
你说你应不应该啊>.<



期待下一次
=)

No comments: